白翊(艾加)

刷到哪个磕哪个,杂食党无所畏惧!

coc跑团“囚徒困境”(上)

  以下内容包含剧透,没有跑过这个团的调查员请慎入!!!然后因为这个团被我们几个人跑的好搞笑,所以就忍不住放出来分享一下名场面和笑点↓↓↓

———————————————————

  首先,因为是监狱嘛,不让带武器去,然后我们就每人找了个理由拄着个拐杖,当时还在笑,说是拐杖天团(至于为什么格林的头像打了码,因为他说感觉这次团他好傻,不想丢人,就让我打码了)

  这个是一开始准备去监狱的路上,我和他们在那吐槽

  然后下面就比较离谱了,cg刚完,我们进了监狱准备开始搜,结果……俩大成功,看到的那一刻我是懵逼的

  然后下面是我们吐槽我们的拐杖天团,全员高智商的拐杖天团(dog

  然后离谱的就来了,前面已经有俩大成功了,接下来,就是一个锁匠大失败,我也很想问为什么我们这个团大成功大失败频率这么离谱,但是它就是出现了

  好了,我们不是成功开了监狱长办公室的门了吗?接下来就是侦查里面的柜子,三个柜子一个桌子,就是我们四个pl一人一个,结果,我们的尼特尔医生没点侦查来着,没点就算了,它突然就又是一个大失败,我真的惊呆了

  然后我们其他人翻柜子成功了,翻出来一些武器,下面这个改造了的棒球棍,请记住它,它就是这个团结团的重点,真的太重要了

  然后接下来就又是我们聊天吐槽了,我每次车卡都喜欢在口袋里带点巧克力和口罩以防万一,然后我们刚好要去隔离区,口罩就戴上了

  然后下面是我们碰到了第一个重要的npc,她真的是天使,还是我们kp阿云怕我们打不过特地薅来的,她的经历堪称传奇调查员了,她说怕引来监狱长,然后kp说之前的暗骰监狱长聆听大失败了,我简直要笑死了,阎桥杀疯了,然后这里后面我和医生跟他们分开了,他们在这里套话,我和医生去了趟图书馆,我在门口一个聆听,结果听到了里面有人,我们就没进去,直接溜了

  然后因为看她浑身是血,还说要不要给她治疗一下,然后kp说,这是95的医学,记住这个95的医学!!!

  然后我们去了医生办公室里拿绷带,然后还在里面发现了一只小白鼠,小白鼠作用也很大,然后我们去了档案室,在里面找资料,kp看只有我成功了就想找npc天使帮个忙,结果……

  然后我们又去了杂物间,开门的时候打不开,因为后来俩大失败嘛,格林就想规避一下骰娘阎桥,所以我们一起去开的门

  然后我个人也是个新手,所以我不知道哪里会有线索什么的,然后我就线索一到手就分享给同伴,事实证明,就应该这样_(´ཀ`」 ∠)__ 

  然后第一天的高光就没有了,接下来是第二天,我下午复盘的时候看了下地图,我发现地图上还有个厕所,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厕所这个地方,我是萌新嘛,我跑的第一个团就是那个什么春运的,在火车上,自由活动我第一个去的就是厕所,我老是对厕所有着非同一般的执着,然后我脑子一抽,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我们这次都是男卡,万一线索在女厕所怎么办。但是我这次的卡又有洁癖,我也是后来才想起来的,结果我没进去,把邓肯这个也有洁癖的给坑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医生也不想进去,我俩就直接转移阵地了

  然后下面是先走的厕所的剧情,因为他俩没点攀爬,然后就又来了一次试图规避骰娘,换了种方法把线索搞了下来,很不幸的还扣了san值,我看见kp描写的软软的其实我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毛绒绒,结果,呕

  然后他们那边走完了就是我们医院这边的剧情了,所有线索指向停尸间,所以我们打算开门去看看,但是根据我的习惯,我还是在门口来了个聆听,结果,今天的大成功它又来了,我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啊,我生怕听到什么然后sc,然后kp: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最奇葩的时候就到了,我脑子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有一些奇特的想法,比如,这里我不信任NPC天使,突然我就蹦出来一句,我要来个魅惑,说真的,我真的是脑袋抽了,然后呢,不管是哪个骰娘,只要我妄图搞事情,它就会制裁我,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来点刁民,这个魅惑是在我确定不会影响存活的情况下搞的,谁知道它就来了个大失败啊!!!

  然后我们就准备去二楼了,在楼梯上突然就来了个全员聆听,好家伙,上个大失败之后紧接着就是一个聆听大成功,但不是我的啊,是邓肯的大成功,这个频率也是真的奇葩

  然后,我们上来了之后,有一个和其他牢房不一样的房间,他那个门是锁上的啊,当时我们在一楼的厕所拿到了这个警卫室的钥匙,但是吧,我的脑袋它有自己的想法,它一看到锁起来了,蹦出来的第一个词就是撬锁,然后我就开始叫邓肯撬锁,正当我们都跃跃欲试的时候捏,kp突然开口了:你们不是有钥匙吗?还撬什么锁?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来了,我忘了还有把钥匙这一茬了……Orz

  然后我们就打开门进去,我也忘了,好像上来就是一个sc,里面的桌子上有个肉球,让我们杀了它,然后我就担此重任,上去骰了个斗殴,好了,更奇怪的来了,又是个大成功,我每次都大成功都奇奇怪怪的

  然后我们搜完了这个警卫室,突然,kp要求全员聆听,这个时候,求生欲就来了,全员成功,属于是使尽浑身解数的求生欲了

  然后这时候,监狱长来了,这时候我在接近警卫室门口的地方,邓肯在警卫室里面,格林和医生在115门口,他上来的时候我和邓肯藏在了警卫室,然后医生随随便便开了个门赶紧躲了一下,然后,格林的敏捷失败了,然后对他试了试心理学,又是一个大成功,打算硬刚,结果武器不给力,一把滋水枪,三枪中一发,骰出来还是三点,更无语的还在后面,我之前潜行不管是私下玩还是实践,基本没太多次失败,也有大成功,然后,这里我试图潜行救人,一个失败直接白给,最后kp放水了让天使来救我们(இωஇ )

  然后天使为了救我们把他引走了,我之前还怀疑了她,我忏悔,我有罪

  这时候是起雾了的,三个回合会散掉,然后我们抓紧时间找地下室蓝图,在亨利的牢房里碰到了这个伊森,他跟我们讲了一堆东西,总结,需要地图,然后格林对他用了下心理学,哦豁,又是个大失败,我人都麻了

  然后拿到了蓝图,今天也就到这里了,再就是第三天,更离谱的来了,今天的骰娘阎桥杀气特别重,简直就是杀疯了,我们今天根据图纸上标记的牢房来找线索,到最后一个牢房的时候发现有个人,然后我不会套话嘛,我就站在一边试图侦查房间,好家伙,第一个大失败诞生了,我摔了一下,然后扣了一点血,然后我卡是只有九点血的,所以我比较急,我来到医生身边刚想说来个医学或者急救,还没开口,医生申请了心理,最无语的就是这里,又一个大失败,我疯狂庆幸我刚刚没开口,不然就是医疗事故的急救拳了,然后kp疯狂补救,医生又摔了一下,我说npc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们,直接把我们都搞笑了,不愧是我们拐杖天团,这都能摔

  然后我们一行四个pl三个npc就打算下地下室开始逃跑了,这时候,格林之前捡到的小白鼠跑了出来,没错就是这个小白鼠,kp说格林在恐惧的情况下收到了毛绒绒的安慰,然后回san,我和另外两人直接懵逼,这是啥?这还能回?真奇葩,最后我还吐槽了一下说,这样的毛绒绒我宁可不要

  然后接下来我们下来了之后,看见天使手撕怪物,啧啧啧,绝了,战斗天使

  天使把怪物杀了之后我们试图开门,没错,就是撬锁,这次没有钥匙,结果我脑袋里又突然蹦出来一句话,我直接说(用枪崩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脑袋老是抽抽,总之就是暴力的念头,但是因为有可能会引来监狱长就放弃了,然后邓肯开始尝试撬锁,他把技能名打错了,但是蹦出来了一个大失败,还好他打错字了,再次尝试后成功打开了

  然后,我们继续前进,来到了锅炉房的门口,然后重点来了,我们习惯性聆听,我失败,格林也失败了,然后邓肯来试一下,哎,又是个大失败,说真的,阎桥,你真的好沉啊,一开始kp说你沉我还不太信,现在我信了

  然后我们打开了一进门就是全员体质,好嘛,全部失败,然后邓肯的体质大失败,我一复盘,发现第三天最惨的居然是邓肯,如果不是撬锁打错字了,就是连着三个大失败了,阎桥,你好沉啊,我不敢再用你了

  然后体质过后,比较让人崩溃的来了,全员意志邓肯因为前面的体质大失败直接晕了,意志直接算失败,kp让他先晕着,然后紧接着又是理智鉴定,||Φ|(|T|Д|T|)|Φ|| 差一点我就又大失败了,不过这轮不亏,克苏鲁加点了

  然后我们开始在里面找线索,查看桌子上的资料需要神秘学,我们都没点,然后想着搏一搏来着,然后,我就神秘学基础值大成功了,这让我瞬间感觉前面的大失败不亏了

  然后我们拿完线索打算赶紧溜了,去推假柜子的时候,格林,又来了个力量大失败,我真的已经无语了,数数都几个大失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们准备走的时候,来了个全员聆听,这时候我的求生欲突然就冒出来了,来了一个聆听大成功,然后我听到了有人走来的脚步声,监狱长来了

  然后我们藏了一下,我已经学会用力量的时候怎么规避骰娘了,然后我和格林合力把监狱长推到了锅炉里然后关门,我俩也因为烫伤扣了一点血,这时候,关键的来了,我找天使去接受治疗,因为我的血量很危险,后面还有BOSS战,结果……天使给我来了个医学伤害,95点的医学大失败,救命救命,95点的医学都救不了我两点血!!!然后医生像是要打击我一样,下一秒紧接着来了个大成功[闭目](图片在下一章,这里放不下了)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