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翊(艾加)

刷到哪个磕哪个,杂食党无所畏惧!

coc跑团“囚徒困境”(下)

  以下内容包含剧透,没有跑过这个团的调查员请慎入!!!然后因为这个团被我们几个人跑的好搞笑,所以就忍不住放出来分享一下名场面和笑点↓↓↓

———————————————————

  

  然后我们准备走了,后面又追上来了不知道几只的食尸鬼,我们之中的医生过了个幸运,又是一个大成功,这个是真的求生欲了,而且这个大成功非常有用

  然后我们带着亨利穿过了隧道来到了最后的BOSS战的地方,第三天就到这里了,最后一天直接开启BOSS战,这绝对是最奇葩的BOSS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先是意志鉴定,结果我居然来了个大成功,我都要吐血了,不过也不是很亏,扣两点san加两点克苏鲁,我和医生还获得了蠕行者的技能,然后碰到了BOSS丹尼尔,听他废话一大堆,还冲我和邓肯俩洁癖身上甩血,我等会儿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来自洁癖的愤怒,我这里一次说完,后面直接放图,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BOSS战,真的,最快的速度,这个BOSS能被我笑好几年,他死的也太快了,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舔包了之后,,两只食尸鬼追上来了,医生直接命令蠕虫牵制住它们,全员侦查,医生又来了个大失败,直接摔下去坑里面了,后面我们就直接出去然后结团了,原本快死了的亨利硬是被我们BOSS战和逃跑的速度快到送去医院性命无忧了,下面是一些图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想吐槽一下BOSS的这个闪避大失败,阎桥干的漂亮!!!

  这个BOSS战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我。靠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