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翊(艾加)

刷到哪个磕哪个,杂食党无所畏惧!

【观影体】“最高杰作”(7)

※文野众+名柯众观影COS棘刺

※私设棘刺是海嗣的王

※不暴棘刺是穿越者

※无CP,观影人员不带棘刺

※第一次写文,为爱发电,OOC在所难免,轻点喷,不喜欢的左上角退出

PS:弹幕弹幕!征集弹幕啊!

我中间跳了一大段,想直接写高光部分●v●

———————————————————

  【滋——滋滋——黑方已接入】

  【欢迎——】

  影院的最左边突然又多了一排位置,琴酒和一众组织成员出现在了现场

  灰原哀在感受到组织气息的瞬间就把自己窝在了椅子里面发抖

  琴酒警觉的刚想掏武器,他的爱枪却在瞬间消失了,身上的武器也全部不翼而飞

  【空间禁止攻击行为,望周知】

  贝尔摩德眯了眯眼,轻笑一声

  “不知道这位……把我们带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说着,她眼睛就瞟到了柯南身上,紧接着又看到了他身后的安室透和苏格兰

  “而且波本和苏格兰怎么在那里呢?不会是……”

  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打断

  【试探就不必了,看下去你们就知道了,观影继续——】

  ——

  【一路无话,直到车辆到达目的地。

  保全公司大门前一群西装革履的彪形大汉排排站,画风怪导地简直让人眼疼。我刚打开车门,还没下车,面前的傻大个们一齐高喊的一声欢迎就让我动作一顿。

  ……这都什么年代的极.道组织行事方式,好蠢。

  体格壮实的高挑女性上前一步,“大人,我是这里的负责人。”

  我嗯了一声,没仰头,这群家伙高得离谱,仰头有损威严。

  在女性负责人的领路下我们一路巡视抽查,安吾和隆三两人都没发现什么过于掉链子的异常,我心下满意,自觉这次应当也跟往常一样能给出个五星评价。

  ……

  再说了,他昧下的那些钱都流去哪了?自己花销?不像。

  “安吾,如何。”

  “查到了,公司的公款是长期断断续续被挪走的,他很谨慎,加上公司内懂行的文职人员不多,所以才一直未被察觉。”

  “资金每次汇入的账户都不相同,各国各地区都有,更是几经辗转,难以追溯。”

  唇角弧度随着安吾的话越加平直,蛛丝马迹中透露出来的意味让我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某个不妙的可能。

  这种手段不像是一个普通会计能做到的,原井直太背后不会有人吧……

  心情逐渐微妙,越听我越想捂脸。】

  〈一般到了这时候〉

  〈就应该掉链子了〉

  〈高的离谱~棘刺还没长高呢〉

  〈可是就算长高了,棘刺也是一众男干员里最矮的呢~〉

  〈“有损尊严”~棘刺也是要面子的〉

  〈棘刺:我不要面子的嘛?〉

  琴酒冷笑了一下

  港.黑的恶犬?所以这是未来吗……这可真是让人兴奋,期待与他的交锋……

  森鸥外已经麻木了

  叛徒还是卧底他已经不在乎了……

  反正只要小棘刺在就不可能放过他们,小棘刺对现在的港.黑可是感情浓厚的啊……

  就是他后面……不会还有社死吧?

  安室透和诸伏景光自从看到琴酒那一刻就立马紧绷着神经

  虽然后面他们的身份可能暴露,但是他们是卧底,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放松

  【根据情况,系统会在观影结束时消除记忆,各位可以放心观影】

  听到系统声音的人们愣了一下

  有着小秘密的人各自对视了一眼

  希望系统的话是真的吧,而且也阻止不了

  【示意安吾和隆三先自行调查,我起身离开会议室,走到无人处才接听电话

  “萩原警官。”

  电话另一头人声嘈杂,说话声中还伴随着不少警察之间使用的术语,萩原研二貌似处在办案现场。

  萩原研二身后是围了一圈的警车和警戒线,他站在商业街边缘处,忙里偷闲。

  “呦,棘。都多长时间了,别那么客气嘛。”

  “……我拒绝。”

  这个自来熟的警察不到一周就硬生生凭借恰到好处的“骚.扰”跟我拉进了关系,还硬是让我难以拒绝。

  称呼已经是我最后的倔强了,打死我也不改!

  “你还在工作中吧警官,偷懒可不是个好行为。”

  萩原研二投降:“别别!饶了我吧监督员棘君,我是真有正事,跟你说完我就继续去工作好吧。”

  他回头看了眼将整栋楼房都挤塌的大树,含糊道:“最近菊蔡町这边有点奇怪,嗯……总之不太安全,棘君你记得离这里远些,最好避开吧。”

  我默然,那真不好意思,我人现在就在这。

  电话那边远远传来松田阵平模糊地招呼声,“喂萩原,过来帮忙!嘶…消防先把树干锯断……”

  “知道了!等我一会——”

  后面的话隐隐听不清,但其中某个词语还是让我脸色一变,我的声音顿时绷紧:“你现在在哪?”

  ……

  “他叫那个人,龙舌兰。”

  我精神一振。

  呦,酒名。

  坂口安吾:“对于以酒名为代号的组织我有一些印象,网络追踪可以交给我。”

  “可以,IP地址发给分部行动队。通知分部部长,警方目前警力吃紧他们可以动作大些,但别用导能力,就算用也别留下痕迹触动缄默条约。”

  我想起黑衣组织的一贯作风,立刻想要联系金石。

  清除了所有可追溯痕迹,下一步就是对唯一的人证灭口!不出所料金石那边马上就会迎来对原井直太的刺杀。】

  〈骚扰~~研二你在干什么啊研二〉

  〈棘刺他还小〉

  〈棘刺最后的倔强哈哈哈〉

  〈棘刺迷一般的情报来源〉

  〈一下就猜出来了〉

  龙舌兰?!还有黑衣组织的线索!

  柯南听到这里瞬间竖起耳朵

  要是他能记住一点点,哪怕几个人,出去之后都会有极大的进展!

  贝尔摩德仔细的看着棘刺的面容

  看起来真像太阳啊

  但是太靠近太阳可是会被灼伤的……

  【还未摁下拨通键,铃声骤然响起!

  是金石!

  一接通电话耳边就是金石在混乱中的高声大喊:“先生,原井直太受了重伤正在送医!我们追到他家的时候公寓突然爆炸,对不起我用了异能力——”

  没关系命保住了就好!后续让安吾加班!

  我拎着剑匣跑地飞快,“做得好,注意后续刺杀问题,我们在医院汇合。

  我炮弹一样钻进副驾驶,隆三一脚油门几乎到底,我们一路风驰电掣冲往医院!

  ……

  就在我眼前,子.弹高速旋转着穿过种种障碍,在极端而不可能的情况下瞬间击中躺在转运床上的男性的头颅!

  一击毙命。

  大片鲜血飞溅,泼墨般染红苍白的墙面。

  “啊啊啊啊!!!!”

  骇人的场面和狙.击使现场顿时炸开了锅,沸反盈天,入目一片狼藉。

  我站在原地缓缓抬手,拇指擦过刺痛的脸颊,视野中指腹沾染着鲜红的血迹。

  “……很好。”

  一双金瞳沸腾,杀意燃烧。

  我转头,自背后破碎的窗户向外望,尖锐的视线仿佛钢针,直直刺向最有可能的狙.击点。

  “祈祷吧,从现在开始。”

  我知道手持狙击枪的那个家伙能够看见——通过瞄准镜。

  “你最好,逃的更快一些。”】

  〈草草草草草,这个眼神绝了!〉

  〈好帅啊~~~~求棘刺正面上我!!!〉

  〈哦豁了啊琴酒,把小棘刺惹毛了〉

  〈棘刺:猎杀时刻.JPG〉

  坂口安吾抬手扶了扶眼镜

  后续让我加班……

  …………

  为什么又是加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班就是狗屎!!!

  太宰羡慕极了啊

  这不就是纯纯一个工具人嘛?!

  早知道就找黑皮怪要过来帮我写报告了

  太宰心里打着小算盘

  【红灯进入倒计时,最后闪烁两下,道路两旁的提示灯变为行人可通行的绿色。

  随着车道上的车辆纷纷停稳,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挪动,如开闸的洪水般踏上斑马线。

  黑色短发的男性混在人流当中一同前进,他背着吉他盒,步调不急不缓,连帽衫帽檐下露出生长着一圈短胡须的下颌。

  黑发男性一路自繁华的市区走至人烟稀少之地,最终停在一栋两层的破旧公寓前。

  他推开生锈的院门,令人牙酸的吱呀声在荒芜的庭院中响起。庭院内干枯的杂草被鞋底辗碎,男性曲起食指,叩叩敲响落灰的门扇。

  ……

  咔哒,枪.支上.膛,琴酒摩挲着他的伯.莱.塔,嘴角裂开恶意满满的笑容:“在那之前,贝尔摩德,我会先取下你的项上人头。”

  “这次任务Boss很重视,就算任务成员死亡也决不能暴.露组织。贝尔摩德,如果你这次再做什么小动作导致任务出岔子,我想Boss也不会再容忍你。

  没再管听到这句话后表情各异的众人,琴酒从怀中扔出一沓资料,站在他背后的伏特加适时地打开灯。

  “我们这次的对手,港口Mafia史上最年轻的干部,棘刺。”】

  〈最年轻的干部……〉

  〈谁知道棘刺为此又付出了什么〉

  〈当初小棘刺其实真的可以离开的,但是为了红叶姐留下来了〉

  〈所以我很喜欢这样的小棘刺啊,就是被他的性格所吸引了〉

  〈棘刺果然就是最棒的!爱死他了!〉

  红叶叹了口气

  她的弟子,那原本不敢杀人的,纯粹的阿棘,主动来到了她身边

  在黑暗中有着这么一个明亮而不刺眼的锚点,真是她的幸运啊……

  贝尔摩德愣了一下

  是黑暗中的荧光啊,自愿来到黑暗陪着那个喜爱着他的人

  真令人羡慕啊……

  柯南看到弹幕的发言,有些不知道怎么评论他了

  明明那么温柔,但是却还是会杀人……

  在他的世界观里,好坏到底该怎么判断?

  潜移默化中,有什么发生了改变

  【苍白的A4纸上贴着一张角度显然是偷.拍的相片,一身便服的黑发少年拎提着一看就足够沉重的银白匣盒,略长的发丝在脑后扎成一束。他鹤立鸡群地站在一众背着书包的小学生队伍里,一双金瞳专注地望着营业中的冰激凌车。

  龙舌兰面色古怪:“….这是个小鬼吧?那个横滨的港口Mafia是无人可用了吗?”

  波本嘲弄道:“如果你真的这么想,恭喜,你跟死在棘刺手底下的蠢货们想法重合了。”

  龙舌兰:“你!”

  琴酒从怀中掏出香烟点燃,“能在横滨里世界打响名头的人物从来没有简单的,龙舌兰,回去给我重新去基地培训情报能力。”

  ……

  子.弹由南至北,擦过少年剑士脸颊,在他的面前夺走重要线索人的生命

  赤.裸.裸地挑衅。

  瞄准镜中黑发的剑士缓慢转身,一双形如野兽的金瞳凶狠地咬住琴酒。

  在这样的眼神下琴酒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双眼染上无法抑制的兴奋。

  剑士不闪不避地站在枪.口之下,嘴唇蠕动,仿佛死神索命的宣言。

  祈祷吧,从现在开始。

  你最好,逃的更快一些。

  琴酒兴味地低声哼笑,肾上腺素的分泌使地瞳孔放大,即将到来的生死断杀让刀尖舔血的恶徒亢.奋无比。】

  〈小棘刺想吃冰淇淋哎,看起来好可爱!〉

  〈嘿嘿嘿小棘刺嘿嘿嘿〉

  〈ls注意点啊!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吧?!〉

  〈轻视小棘刺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我怎么感觉……琴酒和小棘刺之间怪怪的……〉

  安室透和诸伏景光的神经紧绷着

  他们有种不详的预感……

  卧底的身份不会就这么草率的暴露了吧?

  琴酒跟屏幕里的他同步了,他感觉他开始兴奋起来了

  难得的对手啊

  【我期待着,港黑的恶犬。

  “伏特加,通知其他人撤退。”

  一击得手绝不留恋,黑衣组织的第一目标是在杀死原井直太并扫除所有痕迹后代号成员不被港.黑抓到任何踪迹全身而退。

  如果交战无法避免——对于琴酒来说正好,他身上携带的装置和小设备比其他人都更多,足够他和港.黑的恶大交.缠玩闹一番后撤退。

  贝尔摩德和龙舌兰已将撤退车辆准备好,琴酒伏特加一辆,贝尔摩德莱伊龙舌兰一辆,波本苏格兰一辆。一行人兵分三路,各自在已经完全调动起来的港口黑手党手下展开惊险刺激的追逐与逃脱战。

  光天化日,从市区到郊区的几条线路当场上演速度与激情。三辆轿车于前方风驰电掣,后方制式统一的黑色车辆穷追不舍,疯狗一样围堵。

  无论怎么迷惑甩脱都会在下一刻被重新紧咬着追上来,波本皱眉,道:“港.黑有情报系的异能力者在追踪。”

  ……

  就在或处在明面或隐于暗面的人各自精神紧绷时,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一把形状怪异的大剑旋转着从天而降!

  锋利的剑尖如切豆腐般没入广场地面,剑身在下坠的力道下震颤,发出阵阵嗡鸣。

  !在楼顶!

  琴酒抬头,面前即将被拆却的主楼楼顶一道身影踩着边缘背光而站。

  “挑衅港口Mafia的威严。”

  一双如钢铁般冷冽的金瞳居高临下,耳坠黑金的矿石与剑士的双眼交相辉映。

  “乌鸦,想尝尝被撕碎翅膀的滋味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棘刺帅爆了!!!〉

  〈棘刺那个金瞳真的太戳我XP了啊啊啊啊啊,老婆让我嘴一个!!!〉

  〈森先生这个入社礼太适合小棘刺了,整一个就是XP大放送〉

  〈光天化日之下,你们都不穿裤子的嘛?!〉

  森鸥外看着棘刺简直越看越满意

  小棘刺简直太棒了!

  一颗完美的钻石……永远不会离开港.黑的王牌

  坂口安吾略微思索了一下

  他感觉他的卧底生涯有点困难

  好像一个不小心就会狗带

  这该死的工作……

  中也看着棘刺展现出来的武力值

  好久没和棘刺切磋了吧?

  回去就找他试试吧?看起来棘刺的力量可能还会压他一头,毕竟魏尔伦都没能杀死他

———————————————————

  之前码字给我码睡着了,今天给你们补上,晚点估计还有,要是熬不住的小可爱可以明天再看啊

评论(19)

热度(9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